..............生日快樂..........

2010112010:00
人在一年中..最快樂的事...跟自己最愛的人過節.....
雖然..沒有熱鬧的慶祝..但是..跟愛的人一起過節是最
快樂的事...心中的遺憾一直存在著....我的心中....
還是懷念著跟你生活的日子.....喜..怒..哀..樂...
跟你經過...雖然..你的人...你的聲音..
我在也無法看到..聽到...但..在我的記憶裡..永遠也
無法摸滅掉....你呢....在遙遠的地方裡..是否也會想起
我..跟我們的寶貝們.....你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那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四個字....也是我最快樂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