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謝謝讓我愛上你

2011122122:25
 


夜已深 心很靜 看著你
甜美 努力 唯一

我耍賴 我逃避 我相信
不變是你守候背影

慚愧我曾經差點放棄
無愧是你

謝謝讓我愛上你
生命再多委屈

你不離不棄

謝謝讓我牽著你手心
太美麗的熟悉 一生約定

我偶爾沒把握
夠資格 走完這四季

謝謝讓我牽著你手心
太美麗的熟悉
一生約定 走下去
        從不嫌棄我的外表  由內心的愛著我~~
       雖然 在也無法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白頭..
             雖然  你永遠的離開我    

          我還是想對著你說  謝謝讓我愛上你~~~
            讓我預約你的來生  在愛上你  好嗎 ?

 


  •   ☆無敵乖★ 於 2011-12-29 19:04 4F
  •  好的  謝謝你歐^^


    我很喜歡你家歐^^  超漂亮的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