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黛瑪「忘不了」

2012010821:15

       


Can, I still believe in you?
雖然感到不安 但還是相信著你
這肯定就是愛了 是不會消失的
因為你是最初 告訴我這些的人

I'm not saying it's a promise
不是約定 因為言語很含糊不是嗎
更加簡單的 被你愛著 我很高興
僅僅是因為想見你 I'll be waiting

無法忘記你 無法忘記你 所以今天也和那天一樣
等著你 等著你 雖然寂寞但不要緊 抱住我 歡迎回來
好像聽到了你暖和的胸膛裡 心臟跳動的聲音Missing U
在一如既往的生活中 突然沒有了你
周圍全部的故事也跟著沒有了
眼裡所看到的 已經全是陌生的街道

I'm not saying it's a promise
不是約定 因為不能履行的諾
你會傷心的不是嗎?
這一定是一種本能 無可奈何
僅僅是因為想見你I'll be waiting

無論如何 無論如何 因為是想要記住的事
無論何時 無論何時 我都會說這不會改變
回來了 報著我 這種愉快的心情
一直留在我心裡 Missing U

I'm not saying it's a promide
但是我相信
並不是什麼約定
僅僅是因為想見你 I'll be waiting
 
                                                   想見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