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

2011070810:00

捨棄了我的以往...捨棄了以前的記憶..在全新出發的我..
雖然在這段日子以來..面對了許多困難..
雖然.以後的日子不知道..相信我可以慢慢的去克服..
把眼淚給哭盡了...還是要勇敢的去面對挑戰..
之後..會勇敢一點.會把眼淚給收起來....
要努力的.為想要努力的人照顧好..這是我最大的期望
..後悔離開原本住的地方嗎?
我也有這樣的疑問..我已捨棄了過往.跟記憶..
對我來說 :過重新的我.才是重點.記憶會放在心底..
不會遺忘著..未來才是努力的目標..
幸福的簡單 簡單的幸福 就是很簡單的生活著.
也是許多人的夢想 我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