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也可以很堅強

2011121815:07
 

;>                                 有時候我很喜歡你,可是有時候我卻很討厭你
                         不是不喜歡你.只是沒有那份安全感.我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
                                你說"你愛我" "疼我"在乎我"關心我"緊張我".
                                  是否是真心的..還是想讓我覺得好過一點
                                  我不喜歡愛情遊戲...讓會讓人覺得很傷心
                           我也不要要求什ㄇ.....     只希望你會珍惜我
                                         如果有一天  你讓我很傷心~很傷心........
                                            我會離開你..離開有你在的地方
                                                            不會讓你找到我
                                            沒有了你 我還是一樣活的好好的 
      

                王心凌 我會好好的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   永恆星空 於 2011-12-23 13:27 6F
  • 有了一次的失敗經驗之後,你是否也學到智慧了呢

    愛情沒有絕對,也沒有所謂誰對誰錯,雖然我不曉得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但!做個有智慧的女人吧^^ 也許你可以不用堅強,

    不過!慶幸的是你卻可以過的更快樂不要把失敗當痛苦,

    也不要把結束當失敗,因他會是你生命的下一個轉向路口。

    天氣冷了,記得幫女兒穿暖一點,別讓他感冒了
  • 版主於 2011-12-23 20:32 回覆
    嗯~~我知道呢....
     所以~~現在多學習一些事情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學到什麼地步....
         但~我會認真的學~~讓自己更充實 
       至於~~愛情這個區塊ㄛ~~哇就ㄟ???
          等自己覺得對這方面"心"夠強了...
              在說了~~~ 哇~~是個好媽咪啦..
                   女兒~都白白胖胖的^^
              呵呵呵~~你也是呢~~念書ㄜ~~愛認真啦~
         天氣真的冷呢~~你也要穿得暖暖的ㄛ...
  •   永恆星空 於 2011-12-21 00:47 5F
  • 我最近研究所比較忙所以比較少上線,學期末了要去找指導教授了,

    提前跟你說聖誕快樂喔
  • 版主於 2011-12-21 21:10 回覆
       嗯~~要加油ㄟ
         我最近好很多了呢...
          重新調整步筏~~
             也許~~我會堅強的走下去~~
            你也是一樣呢~~
              聖誕節快樂呢~~~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sd9595 於 2011-12-19 22:52 2F
  • 推推,感情結束就在對方離開的那一天,願大家都能好好的。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1-12-19 23:05 回覆
    嗯~~~釋懷呢~~~謝謝妳喔^^
  •   永恆星空 於 2011-12-19 05:16 1F
  • 來看你了,一轉眼聖誕節又快到了,有沒有打算跟女兒去哪玩阿

    北部晚上會很冷,記得多加幾件衣服和毛線衣。

  • 版主於 2011-12-19 20:53 回覆
    你終於來了ㄚ...
      等你好久ㄟ~~
          聖誕節快樂呢...
            也是這樣過ㄚ....
               你也要多注意呢..
                  天氣真的是多變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