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 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2011122700:53
 





獨自走到你我相遇咖啡館 記憶早已不在這裡轉

熟悉位置空出一半 一個人有很舒服的寬

你不在 就像畫的留白

走過 分手路口不會再拐彎

曾經 傷心對白也風輕雲淡

當承諾變承擔 把期待等成了心酸

終於明白放手才會是最好的慷慨

原來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原來心痛了也能被溫柔對待

陽光透進來 把心打開

用釋懷換得燦爛

不恨了也是一種愛 祝福沒有想像那麼難

在愛情的轉彎 天空依然還是那麼蔚藍


相愛總是那麼的困難 不愛也難

人就是要這樣 走過來

原來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原來心痛了也能被溫柔對待

陽光透進來 把心打開

用釋懷換得燦爛

不恨了也是一種愛 祝福沒有想像那麼難

在愛情的轉彎 天空依然還是那麼蔚藍

                       

                                        從陌生人開始認識了一切

                                            從交往開始喜歡了一切

                                       從撒謊開始認清了一切

                                          從淚水開始遺忘了一切
                                               不愛了   我的天空還是一樣的藍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戀戀 於 2012-01-03 10:11 1F
  • 當 承諾變承擔 把期待等成了心酸
    終於 明白放手才會是最好的慷慨
    原來不愛了 也是一種愛
    原來心痛也能 被溫柔對待
    陽光 透進來 把心打開
    用釋懷換個燦爛
    不恨了 也是一種愛
    祝福沒有想像那麼難
    在愛情的轉彎
    天空依然還是 那麼蔚藍
    .....................................................
    帶著眼淚的微笑 ......
  • 版主於 2012-01-03 22:29 回覆
      我已經走出來了...不屬於我的..
       何苦執著那ㄇ多..想法也會改變
     對愛有另一種愛法...
           勉強 抓住  痛的還是自己...
     不多想.. 會想著多愛自己一點  就好..
       妳家  很好看呢..有機會可以多向妳電腦網頁..
     我來到這裡..學習很多..
        學無止盡是我現在所想做的呢.......
         不知道妳可以教我ㄇ?我會認真的學呢..
      要先謝謝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