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2011091810:00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

我知道你我的友誼能像櫻花般美麗;   

像恆星般永恆,

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如果落葉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情願將整個秋林裝進我心中;   

如果歸雁能傳遞我所有的思念,   

我會用畢生去感謝這美的季節! 

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雲;  

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   

閒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   

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多一聲問候,多一分溫暖;  

多一個朋友,多一片藍天;   

多一個知心,多一份情感;   

多一個摯友,多一份感慨!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   

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  

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轉載文章)

我不知道
一份真摯的感情能維持多久
相知~相遇~相愛是個奇妙的緣分
願你~~妳們都能珍惜著
身邊得來不易的"緣份"
=^^=